搭建交流平台 力促对接合作 厅局报道-政务 吕宏文 28402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搭建交流平台 力促对接合作 厅局报道-政务 吕宏文 28402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厅局报道

搭建交流平台 力促对接合作

第二届中国长春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9-03-20 08:1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19日讯(记者杨悦)今天下午,由省能源局、省农科院支持,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关村秸秆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长春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高峰论坛暨重点项目说明会”在长春举行。

  本届论坛以“乡村振兴、生态发展、技术创新、产业融合”为主题,围绕秸秆生物质成型燃料与供热、秸秆生物质气化、秸秆生物质热电联产、秸秆沼气等专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秸秆生物质能源相关领域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等300余人参加了论坛,分析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方向和技术成果,通过政策解读、学术报告、项目推介、合作签约等环节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国家秸秆产业联盟有效整合产学研用各方优势,在论坛中与吉林省生物质资源利用研究会签署协议,共同推动我省秸秆生物质能源产业化发展;与相关企业签约,在秸秆生物质成套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