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全面展开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金作超 2736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全面展开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金作超 2736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长春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全面展开

2018-09-28 1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7日,记者从长春市国土资源局获悉,长春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

  会议对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会议上作出重要部署。

  要求进一步提高对第三次国土调查重要性的认识,全力推进下一步工作,多措并举确保调查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据悉,国土调查是我国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查实查清自然资源的重要手段,目的是全面查清当前全国土地利用状况,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基础数据,健全土地调查、监测和统计制度,强化土地资源信息社会化服务,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需要。今年实施的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为期三年,将于2020年底结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