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发挥示范作用 书写党建新篇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金作超 2729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发挥示范作用 书写党建新篇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金作超 2729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发挥示范作用 书写党建新篇

2018-09-17 14: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作为系统党建示范点培树对象, 在各项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站排头、作表率,体现出一个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表率作用大的基层党支部应有的良好素质。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通过制订详细工作方案、进行广泛宣传、狠抓督查落实,强化党员作风建设,圆满实现创建工作的预期目标;

  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发挥支部表率力。通过不断规范支部工作、开展丰富的创建活动、积极推进非公党建等手段,有效发挥示范点党支部的引导作用;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向心力。通过集中春训、税收政策解读、落实增值税改革等各类培训加强政治业务理论学习、提升支部党员综合素质和能力。

  四是加强社会担当,不断牢记肩负的历史职责。通过连续七年资助贫困学生,以人为本,一心一意做好扶危济困工作,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支部向心力的提升。

  五是加强基层引领,不断提高区局党建工作水平。在第一党支部的积极倡导和有效组织下,头雁效应显著,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各支部的建设水平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为全面从严治党大推动工程建设提供助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