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在吉林省吉林市设朝鲜文考点考场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赵鹏 26748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在吉林省吉林市设朝鲜文考点考场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赵鹏 2674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在吉林省吉林市设朝鲜文考点考场

2018-06-20 13:39 | 来源: 吉网

  从今天零时起,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记者从吉林省司法厅了解到,今后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分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部分进行。今年的客观题考试定于9月22日举行,主观题考试定于10月20日举行。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年度考试年度内有效。

  为保证吉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吉林省司法厅根据司法部有关工作要求,综合考量报考人员评估数量、交通状况和组织实施能力等情况,今年在长春市、吉林市设立2个客观题计算机化考试考区。7月4日报名工作结束后,吉林省司法厅将根据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实际,安排应试人员到就近考点考场参考。

  省司法厅有关部门负责人提醒广大选择使用朝鲜文答卷的考生,一定要登录司法部官方网站报名,报名时的报名地必须选择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朝鲜文客观题计算机化考试考点考场设在吉林市考区。吉林省主观题考点考场仍设在长春市。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