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举行科技创新驱动政策培训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529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科技厅举行科技创新驱动政策培训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52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科技厅举行科技创新驱动政策培训

2018-05-11 09:1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晓静 郝贵祥)为引导和促进地方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确保科技创新政策法规落地生根发挥实效,将创新驱动战略做实、做深、做细,日前,全省科技创新驱动政策宣讲团在白山市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五期全省创新驱动政策暨专利知识培训活动。


  宣讲团成员主要讲授了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加计扣除政策、发明创造及专利申请、专利申请文件撰写、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吉林省科技文献信息服务平台使用介绍等内容。同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征求有关培训意见、建议等,发放问卷30余份。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对于推动地方科技政策的有效落实,企业及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全面了解掌握国家和省科技创新驱动的优惠政策与最新状态,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指导企业及各单位规范科研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助推企业升级与创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