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学术论坛在吉大举办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52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外语教育学术论坛在吉大举办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652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外语教育学术论坛在吉大举办

2018-05-11 09:0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任爽 通讯员曲家伟)“新时代外语教育的创新和挑战:本土情怀与国际视野”学术论坛近日在吉林大学举办。该论坛由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主办,来自省内20余所高校外语学科负责人、外语教育者以及吉大师生等3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外语教育应进一步服务中外人文交流和中华文化走出去战略,在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和国别区域研究、全球知识构建方面积极作为,站稳前沿;外语教学应在外语作为工具进行教育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外语教育人文性,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保障。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多方合作与人才培养,使吉大外语教育教学迈上新台阶。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