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坚决对邪教说不”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773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坚决对邪教说不”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773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坚决对邪教说不”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2018-01-10 14:33 | 来源: 吉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反邪教法制教育,今日,由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校团委主办的“坚决对邪教说不”教育活动在阶12教室进行,现场100余名华外学子参与其中,并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平台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成为了一名 “反邪战士”。

  本次活动以“提倡科学文明,敢做反邪先锋”为主题。活动期间,由校青联拓展部的孟琦同学针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危害、如何认清邪教、如何反邪教、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六个问题逐一向同学们介绍与讲解,用真实的案例给同学们普及了反邪教的相关知识。

  现场所有同学拿起手机对“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平台”的二维码进行关注,并现场进行签名活动,真正成为了一名 “对邪教说不”的反邪战士。华外学子拉起长长的“提倡科学文明,敢做反邪先锋”宣传条幅,现场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用行动诠释了反邪战士的职责。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进而加强同学们对邪教的认知,更好地树立起反邪教的意识,营造了学校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学校也将加大宣传力度,把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起来,抓好落实,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姚婉如/报道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