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海关机场办事处出实招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62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海关机场办事处出实招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6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长春海关机场办事处出实招

2017-11-22 13:1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陈婷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通关流程“去繁就简”工作,长春海关积极为企业提供通关便利,进一步把深化改革、服务民生落到实处。近日,长春海关驻机场办事处频出实招,以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和召开企业座谈会等有效形式,积极宣讲全国海关一体化通关改革的便利通关政策,让企业深入了解新的通关模式,更好地享受改革的政策红利。

  据了解,海关的新政使企业获得自报自缴、汇总征税、提前申报、担保验放等多项优惠政策,通关手续进一步简化,通关实效明显提高,同时新政也对企业自身的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机场海关的宣讲会,相当于为我们企业打开了一扇窗,透过这扇窗,我们了解更多新的优惠政策,也让我们知道了企业的责任义务。”谈到参加宣讲会的感受,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物资管理部的周春龙如是说。他告诉记者,多年来,长春海关驻机场办事处一直急企业之所急,贴心服务,主动服务;企业通过了解便利政策开始向海关申请汇总征税的缴税模式,这将大大简化通关手续,提高通关效率,更好地保证企业生产延续性,降低通关成本。

  长春海关驻机场办事处主任王旭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按照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积极将海关工作融入到东北振兴的发展大局,在强化监管的同时优化服务,主动作为,为吉林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