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吉大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62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央宣讲团在吉大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62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中央宣讲团在吉大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13:0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21日讯 记者任爽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赴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今天上午在吉林大学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施芝鸿从六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和十九大报告标题蕴涵的深邃厚重的历史内容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发展进入新起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问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十九大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总布局和八个方面重点任务等六个层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杨振斌在主持讲话中说,施芝鸿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深入浅出,为吉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和思想政治课,令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吉林大学要以此次中央宣讲团宣讲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深刻思考领会、深度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吉林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吉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师生代表共11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宣讲报告结束后,施芝鸿又和师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师生中间。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