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和联合会党委成立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26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和联合会党委成立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426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和联合会党委成立

2017-11-16 14:3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15日讯 记者于悦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网信办实施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今天,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和联合会党委在长春正式成立。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和联合会党委要顺应时代发展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既要紧紧围绕建设网络强省体现担当作为,又要守土尽责,为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排忧解难、铺路搭桥,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吉林互联网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打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新成立的联合会和联合会党委要强化政治引领,不忘初心做好工作,努力实现全省网络社会组织党的工作全覆盖;要坚持承上启下,改革创新做好工作,引导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到网络“同心圆”工程建设中来;要注重责任担当,融合发展做好工作,团结引领全省互联网企业,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努力走出一条有吉林特色的互联网治理和发展新路。

  成立大会上,参会领导为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和联合会党委揭牌,发布《吉林省互联网业自律公约》和《净化网络空间弘扬社会正能量倡议书》。

  据悉,首批加入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的会员包括吉林省互联网协会、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吉林省电子信息联合会、吉林省传媒学会等社会组织,涵盖了新闻媒体、网络大V、基础电信企业、高校、电商平台、网络游戏等领域以及从事网络安全和信息行业的优秀互联网企业。

  成立大会后,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