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职业技能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霍伯森湾市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22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职业技能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霍伯森湾市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522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长春市职业技能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霍伯森湾市

2017-10-17 10:04 | 来源: 吉网

  blob.png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0月16日上午,长春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高长春同志率我市职业技能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霍伯森湾市政府,与该市市长桑德拉·威尔森女士和政府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艾迪先生就澳大利亚地方政府开展工人技能培训、传承和创新进行了工作会谈。

  桑德拉·威尔森市长欢迎我市代表团的访问,并向我市代表团介绍了该市市情,她表示近年来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和各级地方政府越来越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往来,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交流推动两市在工会层面的交流和互动,为两市广大蓝领工人的技能提升和国际交流搭建平台。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靖

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