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振兴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857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振兴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85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为振兴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全国社会科学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第二十二届年会暨理论研讨会召开

2017-08-22 10:3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21日讯 吴永华 今天,全国社会科学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第二十二届年会暨理论研讨会在长春召开。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吉林省社会科学院承办。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张英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全国社科院系统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举措,哲学社会科学涌现了一大批理论研究成果,极大地促进了吉林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与会学者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四个伟大”等重大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深入研究,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学理支撑。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