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举办科普大集活动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843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科协举办科普大集活动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843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省科协举办科普大集活动

2017-08-21 09:1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李晓静 由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省农业科学院、吉林农业大学、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省12316新农村热线专家组、长春市农科院、省科普服务中心、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等20家单位参与协办的科普大集活动成为农博会上的一道亮丽风景,活动通过展示宣传、示范引领、科普教育等形式,推广普及农业科普知识。

  记者在农博园看到,科普大集上设立了20个专家咨询服务台,展示和推广最新农业科技成果,现代农业理念、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及健康生活知识等。同时,针对我省近期部分地区遭受水灾情况,设立了科技抗灾咨询台,现场讲解灾后农民朋友如何利用科技知识自救。

  活动还组织省内有关医疗专家在活动现场开展免费义诊和赠药活动。现场还向农民朋友们免费发放了生物菌肥和中药,并赠阅了10万册科普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