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卫生计生系统多单位及个人获国家表彰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84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卫生计生系统多单位及个人获国家表彰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84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我省卫生计生系统多单位及个人获国家表彰

张桂英喜获白求恩奖章

2017-08-21 08:5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18日讯 记者宋育欣 今天下午,参加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的我省5家获奖单位和16位获奖个人载誉归来,省卫生计生委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举行了简短热烈的欢迎仪式。

  在昨日举行的表彰大会上,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主任护师张桂英荣获“白求恩奖章”,双辽市茂林镇孟益村卫生室乡村医生潘玉波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劳动模范称号,省疾控中心、延边大学附属医院等5家单位获先进集体称号,吉大二院主任医师王金成、省人民医院院长霍世会等14位医务工作者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悉,白求恩奖章是1991年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设置,授予具有高尚医德、精湛医术,并在工作中有卓越贡献的医务人员,是对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模范个人的最高行政奖励。此前,我省的“国医大师”、长春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任继学和通化市人民医院儿科主任乔淑萍曾先后获得该奖章。此次,张桂英成为我省获此殊荣的第三人。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