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好“防护网” 当好“雷达兵”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97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架好“防护网” 当好“雷达兵”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97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架好“防护网” 当好“雷达兵”

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揭牌

2017-06-27 14:0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26日讯 记者王子阳 通讯员肖衡源 今天上午,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揭牌仪式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举行。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家福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按照国务院关于民用机场公安机构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省政府决定将民航吉林机场公安机构列入地方公安机关建制序列,设立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负责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公安工作,同时承担全省行政区域内的机场公安工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省民用机场公安机构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正式落地。

  此次民用机场公安机构移交地方公安机关管理,是中央为深化民航改革和公安改革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适应航空事业发展、强化空防安全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整合公安执法力量、提升民用机场安全防范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全省机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服务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省机场公安机关将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治安管控、反恐维稳和应急处突工作,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抓好安全风险防控,坚决维护机场安全、空防安全。将更加注重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坚持以管理促发展、以规范促安全,不断推出服务领域更广、含金量更高的便民利民新举措,努力为机场企业和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