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不断提升林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10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不断提升林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4310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加快成果转化 打造创新平台

我省不断提升林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2017-06-16 10:4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15日讯 记者 陈沫 通讯员 吴林锡 记者今天从全省林业科技创新大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我省将加强林业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水平。

  我省林业科技创新将围绕五个方面开展:一是持续开展基础性科技攻关,开展实用技术研发,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水平。二是加快林业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推进产学研的紧密结合,加大林业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建设,健全林业科技成果转化体系。三是加强林业标准化建设,积极申报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区、标准化示范企业,开展标准化试点示范,扩大标准应用的覆盖面。四是打造林业科技创新平台,“十三五”期间,要新建3个省级林业科技重点实验室、5个省级林业科研实验基地、10个省级林业科企联盟。五是大力开展林业科学普及,实施“互联网+林业科普”行动,依托省内国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等,完善科普活动场所和科普设施。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