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图们签约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67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牧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图们签约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67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农牧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图们签约

2017-03-28 09:0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张伟国 实习生张敬源 今天下午,图们市敦银村镇银行和吉林省农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图们市政府签署加强农业和畜牧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三方签署为期10年的农业和畜牧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中主要内容有:图们敦银村镇银行为农牧业项目合作提供贷款扶持;图们市政府协助吉林省农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请项目立项及项目补贴等事宜,以及提供政策、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条件。

  图们市政府在辖区内征集愿意参与本协议中约定的农业种植和农业养殖项目的农户,由农户签署合作自愿书。协助组织农户进行耕种和饲养,协助吉林省农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放种苗、种禽、种畜、化肥、农药、饲料,以及农作物、家禽、牲畜成熟后收储等工作。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