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九单位获准创建“全国林业科普基地”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609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九单位获准创建“全国林业科普基地”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609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我省九单位获准创建“全国林业科普基地”

2017-03-20 08:5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董杰通讯员王志新 为充分利用社会各类科普资源,推进全国林业科普事业发展,近日,中国林学会开展了第四批“全国林业科普基地”创建工作,我省共有9个单位入选。

  据介绍,省林学会面向全省组织申报,共推荐12个单位参与角逐。经中国林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长春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白山科学研究院、吉林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吉林露水河林业局国家红松良种基地、吉林省大安市牛心套保国家湿地公园、吉林省临江林业局森林培育中心、吉林延边兴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入选。

  至今,我省共组织创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5个,全国林业科普基地9个,吉林省科普教育基地11个,吉林省优秀科普车间(室)5个,并充分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林业科普活动,为促进全省林业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