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专家赴农村开展农业科技讲座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55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专家赴农村开展农业科技讲座 厅局报道-政务频道 张亮 2355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厅局报道

春风送暖 科技进村

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专家赴农村开展农业科技讲座

2017-03-13 09:4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赵银萍 记者 粘青 眼下正是备耕时节。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组织玉米、水稻、畜牧、食用菌、植保、棚膜蔬菜、中草药种植等方面的专家,前往安图县明月镇长平村开展农业科技知识讲座。

  专家们围绕玉米的播种、追肥、病虫害防治,肉牛养殖,水稻育苗、插秧、用肥,以及木耳养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村民对专家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有的拿着笔,一条一条地记录专家说的注意事项,有的用手机全程录音,有的在专家讲课的过程中不断发问,咨询自己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邻村的种粮大户听说了以后,也专程赶来听课。讲座结束后,村民们仍然围着专家问这问那……

  活动结束后,专家们召开了“炕头”会议,汇总长平村村民提出的几个方面的问题,把联系方式留给村民,表示只要长平村民有需要,一定给予帮助和解答。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