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地过龙年·吉品进万家”2024冰雪消费季年货大集拉开帷幕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王金顺 3815900
“吉地过龙年·吉品进万家”2024冰雪消费季年货大集拉开帷幕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王金顺 3815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吉地过龙年·吉品进万家”2024冰雪消费季年货大集拉开帷幕

2024-01-26 21:1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6日,“吉地过龙年·吉品进万家”2024冰雪消费季年货大集在吉林市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举行开幕式。

  据了解,为助力吉林冰雪经济发展,提升“吉字号”供销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满足新春佳节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农产品的需求,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于2024年1月26日至2月3日举行贺新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是吉林省供销合作社2024年开展“吉字号”农产品“进千家万户、上百姓餐桌、装群众口袋”供销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科教社团处副处长宋寒介绍称:“全省现在冰雪季活动百花齐放,我们也要积极融入,希望借此活动为2024年冰雪消费季增添活力,助推我省冰雪经济发展,向当地城乡居民以及全国游客宣传推介销售吉林特色农产品,提升‘吉字号’供销特色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为百姓带来实惠,为产品打开销路,满足新春佳节人们对高品质农产品的需求。”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吉林市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延边州安图县长白山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分别搭建了活动展区。这2个场地将集中展示全系统30家企业100多种优质特色农产品。本次活动由传统的在会展中心、会场等市内场地搭建标准展位、特装展位改变为到滑雪场等游客集散地开展推介活动,目标群体由本地消费者扩大到面向全国游客。

  外地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在网上看到这个活动,特地过来看看,感觉很满意。有这么丰富的特色产品,我可以给外地的朋友们买一些特产,还可以直接邮寄,十分方便。”

  活动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吉字号”农产品优惠促消费活动,广大雪友、市民朋友在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还可以品鉴美食。“吉地过龙年·吉品进万家”活动采取线下推介、线上支付、现场品尝、送货到家的方式,这种创新的购销方式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

  本次活动可谓让人耳目一新,在活动现场可以品鉴独具地方特色的蒲公英茶热饮,活动丰富、精彩连连,众多市民参与其中纷纷打卡拍照,好不热闹。

  “吉字号”农产品推广中心负责人刘成山告诉记者:“在现场我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能看到有大米、木耳、蜂蜜等特色产品的美食品鉴,还有多种体验活动,还为现场来宾及游客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精美礼品、纪念品。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能够让‘吉字号’供销特色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走上百姓的餐桌,实实在在地装进群众的口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吴楠 孙小涵 关鹏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