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岗位制度培训 建设高素质人员队伍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747144
开展岗位制度培训 建设高素质人员队伍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747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开展岗位制度培训 建设高素质人员队伍

2023-07-13 09:2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国网辽源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培训,进一步推进制度改革,全面提升员工岗位能力,提升薪酬绩效考核的针对性和精准性。

  此次培训,该公司组织各单位人资管理相关人员参会,以新媒体集中教学的方式,对新岗位制度创新优化收入分配机制、“宽带岗级”体系等进行详细培训,并对套改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培训进一步优化公司岗位管理体系,强化了激励约束机制。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扎实做好制度改革,持续规范收入分配秩序,充分发挥薪酬激励功能,为实行“一岗多级、绩效联动”的宽带岗级体系提供坚实基础,推动构建效率与公平有机融合的分配格局,进一步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 高书晗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