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落实季节性用电设施运行“跟踪服务”措施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梁欢欢 3727358
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落实季节性用电设施运行“跟踪服务”措施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梁欢欢 37273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落实季节性用电设施运行“跟踪服务”措施

2023-05-24 18:0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在季节性用电设备全部安全投运的基础上,全面落实设备运行“跟踪服务”措施,为所有水田灌溉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保障。

  此前,榆树公司辖区水田供电设施安装任务圆满完成并全部投入运行,针对安全管理战线长、设备运行环境复杂的现实特点,全面部署以“保需求、保安全、保运行”为主题的跟踪服务保障措施,密切与用户间的紧密联系,保证快速反应能力。

  实践中,充分发挥供电服务网格人员作用,责任人与所有用户“井长”逐一见面,交换联系方式,坚持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不放松,落实安全共同控制措施,建立24小时畅通的沟通渠道,实时对接客户、积极主动服务;根据农时、农事要求,开展客户需求侧调查,为用户负荷变化提供科学的指导意见,合理调整配电变压器容量,指导客户维护、保护设备安全运行,竭力避免用户设备损失;密切关注客户端电压监察数据,根据实际情况投切10千伏线路电容器,及时调整配变分接开关位置,确保客户电压合格率,做到供电服务想在前、跟得紧、做得好,为辖区水田客户安全生产和可靠供电提供坚强保障。

  通讯员 赵健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