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多彩洮南 共筑精神家园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王金顺 3681984
助力多彩洮南 共筑精神家园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王金顺 3681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助力多彩洮南 共筑精神家园

2023-01-31 08: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农村要有新风貌新生活。为进一步优化农村环境、美化村容村貌,提升村民获得感和满意度,洮南市抓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有利契机,突出抓好村容美化、净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使脏、乱、差的环境得到改善,农民的文明素质得到提高,为乡村振兴奠定良好的基础。

洮南市人居办联合多部门开展“干净人家”创建活动

  走进洮南市农村各乡镇村屯,房前屋后收拾得干干净净,农用物品摆放得整整齐齐。村道两旁的主题墙绘充满浓郁的乡村气息,村民健身广场上一派欢乐祥和景象。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洮南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投入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如今全市农村,绿化美丽,地面整洁,路面宽敞,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美了村庄,惠及村民。

村屯道路整洁实现常态化

  街道两旁整洁干净今年以来,洮南市各地结合实际多渠道加大投入力度、多形式加大宣传深度,积极引导干群主动投入到镇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不仅各级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清理整治工作,更广泛动员发动社会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公共空间乱象得到有效治理。

庭院整齐干净

  靓丽的村居、清洁的河道,平坦的道路,美丽的环境,便捷的设施……这些都成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的亮点标志,由以前个别村的一枝独秀变成了每个村都能百花绽放。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洮南市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不断探索推动环境整治持续深入,家园美起来、百姓乐起来、民风淳起来、民心聚起来的愿景在洮南正逐渐成为现实。

晓吉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