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示范书屋 打造职工精神家园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54853
建设示范书屋 打造职工精神家园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54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建设示范书屋 打造职工精神家园

2022-11-18 0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将建设“书香国网”作为凝聚职工队伍力量、提高工作质效的重要抓手,拓展和丰富职工书屋的功能内涵,把职工书屋真正建设成为吸引、联系、服务干部队伍的重要平台。近日,国网长春市九台区供电公司完善职工书屋硬件设施,加强学习交流,使职工书屋成为干部职工的“充电站”。

  公司职工书屋占地面积100平方米,现藏书1000余册,主要收藏政治理论、党建党史、人文历史、中外文学、生活保健、人生励志等类别书籍,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丰富阅读形式。立足于高品质职工书屋建设,广泛开展书香漂流、好书荐读等系列活动,让干部职工在互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拓展和深化大家的思想认知。今年以来,已开展“全员悦读行动”“‘阅’享生活 分类阅读”等活动。

  近年来,公司工会大力推进职工书屋建设,职工书屋藏书持续更新,建设模式不断创新,全面打造新时代职工先进文化综合服务阵地,打通工会文化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有效推动形成“多读书、读好书”良好氛围。

  通讯员 王彪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