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王金顺 3633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王金顺 3633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洮南市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2-09-22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优化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洮南市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将党旗“插”在整治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走进农家小院开展“净美行动”。

  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场面,形成了一道道最美的风景线,室外干净整洁,室内窗明几净,展现出党员群众共同描绘美好生活的动人篇章。

  洮南市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感染、带动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意识延伸到家家户户。

  晓吉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