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酒店集团托管长白山观岳民俗酒店签约仪式举行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101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旅酒店集团托管长白山观岳民俗酒店签约仪式举行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101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中旅酒店集团托管长白山观岳民俗酒店签约仪式举行

2022-01-20 09: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8日,长白山观岳民俗酒店开业暨中旅酒店集团托管长白山观岳民俗酒店签约仪式在长白山观岳民俗酒店隆重举行。

  长白山观岳民俗酒店是长白山和平旅游度假区的一部分。高标准建设长白山和平旅游度假区,是省旅控集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助力北京冬奥会,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六新”产业发展布局,打造吉林省旅游产业万亿级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和重要项目载体。项目的顺利运营,为省旅控集团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创新“新旅游”产业发展格局,实现冰雪、温泉、民俗等文旅元素深度融合,形成省旅控集团新的旅游经济增长极做出了积极贡献。

  将长白山观岳民俗酒店委托中旅酒店集团管理运营,是中旅集团与省旅控集团深化央地百对企业协作行动,继合资组建吉旅维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完成所属酒店品牌托管后,对省旅控集团新建酒店进行委托管理的首次尝试,对于双方密切深入合作,不断扩展品牌托管范围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头作用。双方约定,伴随长白山和平旅游度假区逐步竣工并投入使用,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长白山和平旅游度假区的整体品牌托管运营,共同推动中旅集团与省旅控集团央地企业协作行动迈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