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掀起消费热潮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4473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掀起消费热潮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4473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以“98消费节”为契机

通化市掀起消费热潮

2021-09-14 10:2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隋二龙 裴虹荐)9月11日,通化欧亚购物中心一片繁忙,前来购买商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顾客购物热情高涨,在“买买买”的同时,还能“省省省”。通化市以全省“98消费节”活动为契机,组织市区大型商场、超市、汽车、餐饮等商贸企业及美团线上平台,银联和各大主要商业银行,采取企业打折让利、银联惠民消费、银企合作推出专属优惠劵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促销活动,将拉动全市消费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通化欧亚购物中心,企业以店庆为契机,开展主题为“尽心所历·拾穗肆芳”促销活动,采取精致家居礼、百元现金储值卡、观影券、中秋邀月团圆送、购物立减等形式,推出美肤节、黄金珠宝节、时尚服装节、疯狂夜卖、家电优惠满减、单品类霸场日、超市礼金券等系列商品、不同品类的大促销。

  全市促销活动采取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围绕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商品、重点时节组织开展促进消费活动,精准施策、联动促销,促产、促销、促游,一二三产联动,实现“1+1+1>3”叠加效应,加快推动全市工业品、实体零售商业、旅游行业发展。欣明达连锁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把“98消费节”与中秋节、国庆节等节日相结合开展促销活动,针对米面油等百姓日常生活用品、节日礼品礼盒、户外活动商品,推出7折至8折的打折和优惠充值立返等系列促销活动,让百姓享受优质商品和优惠价格。

  通化万达广场也开展了多项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组织场内餐饮业户参与“吉林省金牌厨师挑战赛”“明星主厨厨艺展示”等线上直播活动;推出“深夜食堂”,以餐饮业态为主带动全业态爆发。与大众点评、美团、饿了么等外卖APP合作,晚6时后餐饮业态推出限时5折深夜美食套餐、外卖减免配送费等优惠;苏宁易购从9月9日起,推出了“金秋家装节·99嗨购日”“中秋献礼·苏宁易购入吉17周年感恩回馈”等活动。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