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罗丹 3417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罗丹 3417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27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7月26日,长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蒋旭桐以“坚定信念信仰、强化初心使命,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全委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把准脉搏、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史的主题,筑牢信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牢牢把握“九个必须”内涵,敢于担当、立足岗位争取更大光荣四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矢志不渝推进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发展,提升要素保障支撑和产业引领能力,助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

图文来源: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