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暨巡回指导组业务培训会召开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611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暨巡回指导组业务培训会召开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611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暨巡回指导组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1-04-22 15: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2日,长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暨巡回指导组业务培训会在市委市政府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扎实做好办公室和巡回指导工作,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体现实干精神;压实责任,务实高效做好办公室的各项工作,谋划推动到位,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协调联络到位,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引导到位,发挥好舆论导向作用、协调督促到位,发挥好指导实践作用;严督实导,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的职能作用,坚持政治标准,着力做好谋划部署的指导把关、突出学深悟透,着力做好学习安排的指导把关、注重效果导向,着力做好学习形式的指导把关;坚持优良作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学习,提高能力素养、吃劲抗硬,敢于挑重担子、团结协作,形成整体合力、肃风正纪,树立良好形象。

blob.png

  会议强调,要吃透精神实质,充分认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好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相关政策文件、会议讲话、规则标准等内容吃透嚼碎、入脑入心,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迅速进入状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弘扬真抓实干、敢闯敢拼、勇挑重担的精气神,把要求落实、把工作做细,切实推动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提高工作标尺,传导工作压力,激发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内在动力,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职能作用,为开展学习教育提供科学指导。

blob.png

  长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联络员和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实习记者 房子琪 文/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