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5月启幕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597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5月启幕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597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5月启幕

2021-04-21 10:3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陈沫 实习生孙岳)记者从今天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2021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将于5月举办。

  本届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由省林业和草原局、省文化和旅游厅、通化市政府主办,辉南县政府、辉南国有林保护中心承办。旅游节的主题是“红色辉南、魅力龙湾”,举办时间为2021年5月1日至5月31日,并定于5月18日在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大龙湾景区举行“2021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暨杨靖宇干部学院教育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开幕式。

  旅游节期间,将举办“龙湾风光优秀摄影作品展”“杨靖宇干部学院教育培训基地挂牌仪式”“万人徒步游龙湾”等系列活动。同时,推出省内国家级劳模免费入园、“五一”假期旅行社团队通票5折优惠、七色山花谷免费游览、开幕式当日大龙湾景区和四方顶景区免费开放等多种优惠措施。辉南县政府还将发放20万元旅游消费券支持龙湾旅游发展,旨在让更多游人能够领略自然美景、接受红色教育,共享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发展成果。

  旅游节期间,龙湾有6处景区向游人开放,分别是三角龙湾景区、大龙湾景区、吊水壶景区、四方顶子景区、龙湾漂流景区、生态观光园,涵盖了生态旅游、森林康养、红色教育、研学旅行、科研考察等诸多旅游要素。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