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林海雪地马拉松赛18日开跑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50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林海雪地马拉松赛18日开跑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50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白山林海雪地马拉松赛18日开跑

2021-04-07 08:5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孙娇杨)18日,2021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吉林长白山站暨第二届长白山林海雪地马拉松赛将正式开跑。比赛的报名通道已开启,参赛者关注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公众号即可在线报名。

  本站赛事以“向山而跑 非凡之路”为主题,共设置山地马拉松42公里个人赛、山地马拉松21公里个人赛和群众健身赛。整个赛道设置在环境优美的长白山天池下,参赛者在比赛的同时,还可参观长白山景区的“清新空间、梦幻天池、长白瀑布、长白温泉、地下森林、绿渊潭、长白山大峡谷”等自然景观。

  本站赛事在引导广大马拉松爱好者以户外运动的方式感受中国山河之美,感受祖国各地独具特色的自然与人文风貌之美的同时,还有一个重要意义,即进一步宣传长白山“12度粉雪”冬季旅游资源,推进长白山体育旅游产业不断优化升级,加快提升长白山冰雪旅游的文化底蕴和内涵。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