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总工会慰问女职工代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314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总工会慰问女职工代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31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总工会慰问女职工代表

2021-03-08 09:1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揣晓倩)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市总工会相关部门组成慰问组,先后到国网长春市供电公司、大唐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市“巾帼标兵”等优秀女职工代表,向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与女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女职工工作生活、女职工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慰问组希望基层单位女职工组织切实履行职责,多关心女职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女党员、女劳模等先进典型要在疫情防控、生产建设、工作生活中,走在前、当先锋,展现产业女职工的风采。 女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来自工会组织的关爱很温暖,今后会将这份温暖化作努力工作的强劲动力。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