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向吉林梨树县捐赠44.96万元防疫物资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29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向吉林梨树县捐赠44.96万元防疫物资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29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向吉林梨树县捐赠44.96万元防疫物资

2021-03-04 14: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身体健康,3月2日,以岭药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携手梨树汇丰大药房向梨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价值44.96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及连花清咳片,用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防护,助力吉林梨树县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QQ截图20210304141423.jpg

  “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由以岭药业投入5000万元款物,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此次捐赠为公益行项目的一部分,用于定向支持吉林省疫情防控,梨树县副县长陈跃男、梨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梨树县卫生健康局、梨树县各医疗单位领导及负责人、以岭药业企业代表、汇丰大药房周会峰董事长参加捐赠活动。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咳片。

QQ截图20210304141433.jpg

  以岭药业供稿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