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支援公主岭市防控疫情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06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支援公主岭市防控疫情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06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支援公主岭市防控疫情

2021-01-27 08:5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公主岭市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支持和保障,让公主岭这座城市更有温度、更有力量。

  记者从公主岭市慈善总会获悉,截至1月23日,公主岭市已累计收到包括长春市绿园区政府、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吉林汇众洗涤剂有限公司、吉林省铭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捐赠的医用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防疫物资,总价值118.825万元。这些物资被迅速送到公主岭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和公主岭市卫生健康局应急办公室,为一线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至1月25日,长春市慈善会、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吉林省兴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宇集团、公主岭农商行等单位、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1610.45万元。这些资金为公主岭市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保障。

  为确保捐赠善款公开透明,公主岭市慈善总会对接收的每一笔款项和物资都认真核对,开出票据,建好档案,所有捐款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布。

  爱心善举汇聚力量,团结一致抗击疫情。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向范家屯镇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共克时艰,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1月22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范家屯镇政府捐赠200万元抗疫资金。为了提高范家屯镇群众自身免疫力,抵御疾病侵袭,公主岭市中医院向该镇捐赠了两万袋防疫中药代茶饮剂,为当地群众和一线人员身体健康提供了有益帮助。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