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温监测 全面消杀 编织公交安全防疫网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06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体温监测 全面消杀 编织公交安全防疫网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06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体温监测 全面消杀 编织公交安全防疫网

2021-01-26 14:29 | 来源: 长春日报

  公共交通是疫情防控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九车队实施多项保障措施,严抓营运车辆消杀工作,为市民编织公交安全“防疫网”。

  车队对所有驾驶员进行体温监测,并做详细记录。车队党员在早、晚营运高峰期站岗执勤,引导乘客保持安全距离、有序乘车。同时,车队实行营运车辆“一圈一消杀”制度,票款箱、驾驶室、车厢地板、座椅、扶手、暖风箱等处都是重点消杀部位。“由于疫情防控任务繁重,车队目前实行‘全员倒班制’。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要为春城市民安全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车队队长李光宏说。(撰稿/丁莉)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