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首届“云”上年货节掀起购物新热潮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02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首届“云”上年货节掀起购物新热潮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02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白山首届“云”上年货节掀起购物新热潮

2021-01-21 10:10 | 来源: 长春日报

  吉林日报1月20日讯(记者李慧龙)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线下市场销售火爆的同时,白山市线上“云市场”也颇受市民的喜爱和关注,掀起了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各位点点关注,优惠多多,实惠多多!”在白山市产业直播基地里,两位网络主播正在进行白山市首届线上“年货节”带货直播活动,直播间里不仅有热销的鸭绿江活鱼、还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人参、木耳、蘑菇等各类东北山珍……今年白山各大商超的“年货一条街”规模扩大了,琳琅满目的喜庆过年食品、饮料、日用品等不仅在线下展销,还延伸到线上云端,让人们随时随刻都能云逛街,采购年货。

  “目前,鸭绿江活鱼等生鲜产品主要为白山市供应,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协调做好各项商品全国物流配送工作,让大家‘云’上购物买年货。”白山市产业直播基地负责人邵国平介绍说。

  首届“2021白山网上年货节”是由白山市委网信办、白山市商务局和白山市产业直播基地联合主办,主要通过抖音、快手等网络新媒体平台,由白山发布、白山特产馆等账号进行同步直播,预计将有200余种商品参与本次线上直播销售活动。

  据了解,“年货节”从1月20日正式启动至2月18日结束,活动共持续30天。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