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员工核酸检测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01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企业员工核酸检测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301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朝阳经济开发区

为企业员工核酸检测

2021-01-19 16:4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揣晓倩)日前,应一些企业要求,朝阳经济开发区结合实际,向朝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请示后,对域内企业范家屯籍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为保障整个检测工作规范有序、精准高效,朝阳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靠前指挥,疫情防控办公室、助企工作队、包村工作组、防疫医疗队协同作战。从有序入场到信息登记再到精准采样,整个工作有条不紊、快速推进,为确保检测员工排队不扎堆、等候不挨冻,指挥部工作人员加大培训力度,反复设计路径,精确推演时间,通过科学安排行走通道、分批次错时进场方式保障了工作效果。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15日14时启动,截至17日11时,分多批次共检测546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