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不停歇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996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不停歇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996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不停歇

2021-01-18 09:0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近日,我市开展“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暨长春市就业援助月第一期线上招聘活动”,持续通过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直播送岗位;在各城区、开发区微信公众号及网络平台发布岗位信息,帮助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及其他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创业。

  “我成功应聘了一家商场的企划部文员岗位,下周就可以去上班,能在春节前找到一份可心的工作,我终于可以安稳过年了。”专科毕业的杨凤楠告诉记者,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她在近一年来出现了“懒就业”心理。得知我市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且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岗位信息,她试着与自己中意的企业取得联系。“我的工作职责是与活动执行方对接活动方案等,很符合我的预期。”

  记者注意到,无论是直播送岗位还是线上发布的岗位信息,都较为符合就业困难群体就业需求。在永新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一栏,药房店长最高月收入可达万元,招聘岗位中的电商运营人员则颇为符合当下传统企业转型需求。在吉林亚泰富苑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招聘的60人中,电工、暖通工、保安员、监控员、导购员等,成了线上求职者争相竞聘的岗位。而在众多招聘企业中,也出现了如长春华阳大酒店、长春金安大饭店有限公司、吉林省松苑宾馆等多家酒店类企业。记者了解到,目前酒店房务员、前台接待、餐饮服务员、销售主管等岗位需求量较大,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了就业良机。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