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马拉松健身悦跑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97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展马拉松健身悦跑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97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开展马拉松健身悦跑活动

2021-01-13 16:28 | 来源: 吉林农村报

  吉林农村报讯 林俊辰 闫续 记者 郭小宇 报道 拼搏的青春路上,奔跑是最好的姿态。1月5日,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组织全体民警开展“礼赞国门·最美卫士”马拉松健身悦跑赛,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氛围,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

  活动前夕,广大民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马拉松健身悦跑活动。随着开始口令的下达,民警们迎着刺骨的寒风,互相鼓励,一路同行,整个过程中,无论是老民警,还是新警员均奋力拼搏、合力争先,充分体现了支队民警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加油!加油!”虽然寒风冷冽,但伴随着沿途的呐喊加油声,参赛民警信心满满,热情不减。“来了来了。加油!加油!”终点线周边的观众用热情的助威声,为选手的最后冲刺加油鼓劲,民警不仅发扬了“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勋章。

  此次活动在提升队伍凝聚力的同时,致敬属于人民警察自己的节日,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用奔跑诠释了敢为人先、永不止步的拼搏精神。今后,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将会继续把“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的意志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来源:吉林农村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