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德惠市委联合网络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718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青团德惠市委联合网络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71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共青团德惠市委联合网络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0-12-07 12: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1207124822.jpg

  近日,共青团德惠市委联合网络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筷公勺、文明餐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青团德惠市委联合网络志愿者协会为全市中小学发放了主题海报,各中学团委、小学少先队都积极开展了主题团日、队日等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珍惜劳动成果,培养节约习惯。

微信图片_20201207124837.jpg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宣传效果,德惠团市委和市网络志愿者协会还为市内人流量比较大的饭店配发海报、宣传牌、宣传纸巾等,各餐厅立即响应,积极配合,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做好宣传,带动顾客杜绝浪费,节约粮食,让文明健康、节俭用餐成为社会新风尚。

  通讯员 周晓羽 共青团德惠市委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