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健康促进知识系列宣讲进机关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712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健康促进知识系列宣讲进机关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712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农安县:健康促进知识系列宣讲进机关

2020-12-05 14: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创建国家健康县城,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的健康素养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知晓率,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新理念,12月4日,农安县健康促进知识进机关系列宣讲在县委党校会议室举行。

  此次活动由农安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活动中,县人民医院呼吸消化内分泌科主任高翔、心血管内科主任张继梅、农安镇榛柴卫生院院长胡影、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焦凤琴,分别针对糖尿病预防与治疗、心梗预防与治疗、慢性病预防与防治、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给予保健治疗意见及建议。

  宣讲团成员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掌握了更多的健康知识,提高了预防疾病的能力,同时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纠正不良生活习惯,树立正确健康理念,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生活、工作中。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