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开展“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送法律进军营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70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南关区开展“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送法律进军营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70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南关区开展“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送法律进军营活动

2020-12-04 14:39 | 来源: 长春市南关区委宣传部
  在第三个“12•4”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2020年12月3日下午,长春市南关区司法局联合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空军航空大学开展了以宣传《宪法》和《民法典》为主的“送法律进军营”活动。空军航空大学教员、学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要采取法治讲座的形式,把法律送到军营,服务部队战斗力,教育广大官兵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活动中,吉林熠融律师事务所宗丽娜律师围绕《宪法》《民法典》,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军人及其亲属应当享有的合法权益。宣讲活动结束后,现场官兵还向宗律师咨询了一些与自身相关的法律问题,宗律师给予了详细解答,受到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

  开展“送法律进军营”活动是南关区“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官兵的法治观念,切实提高广大官兵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营造了“法治南关”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增强军民团结、切实维护部队官兵及家属的合法权益,提供了坚强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长春市南关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