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西新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68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西新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68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西新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活动

2020-12-01 12:04 | 来源: 绿园发布

  为推动人大代表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按照绿园区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近日,长春市绿园区西新镇组织西新团区级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活动月”活动,对企业进行走访。

微信图片_20201201120158.jpg

  西新团人大代表先后来到长春万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吉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市施耐利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开工建设、安排就业等情况的介绍,并就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着重询问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201120222.jpg

  人大代表表示,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特色,充分把握市场环境变化和发展趋势,及时转变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开发新产品、新业态,不断开拓市场,寻找机遇,奋力突围;人大代表更要积极履职,发挥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代表联络站”和“代表之家”为依托,拓展代表履职平台,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企业呼声,全力助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