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水果兑礼品 花式妙招助力食堂“光盘”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679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奖水果兑礼品 花式妙招助力食堂“光盘”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67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奖水果兑礼品 花式妙招助力食堂“光盘”

2020-12-01 10:1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康重华)凭“光盘”可以奖励一个水果,“光盘”次数达到5次及以上,还可以兑换红茶、可乐、零食、面巾纸、饰品等小礼品……最近,朝阳区乐山镇政府食堂推出“光盘送礼品”等措施,极大地调动了工作人员参与“光盘行动”的积极性。

  “我现在到食堂用餐,都会少盛饭菜,不够吃再盛。”11月27日,因为“光盘”获得一个橘子奖励的机关干部告诉记者,最近食堂的花式奖励助“光盘”活动十分受欢迎,桌餐改成了分餐制,食堂、办公楼内也张贴了“光盘行动”主题海报。“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乐山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说,节约粮食需要从每一个人做起。“通过这段时间收拾餐具的情况来看,大家的节约意识明显提高了。”负责清洗餐具的食堂职工说。乐山镇政府综合办公室庄主任表示,目前镇政府工作人员踊跃参与活动,做到尽量少打饭菜并且吃完,他们会将“光盘行动”坚持下去。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