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为贫困生发放惠民购书卡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615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双阳区为贫困生发放惠民购书卡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张琪 3261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市双阳区为贫困生发放惠民购书卡

2020-11-19 14:0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猛佳)为扎实做好文化惠民、文化为民工作,双阳区将260张惠民购书卡发放到中心级小学、直属幼儿园部分贫困学生手中。

  11月10日,双阳区滨河实验学校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了惠民购书卡。同一天,在双阳区南岗小学也举行了惠民购书卡发放仪式,为15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惠民购书卡。这些学生可以凭卡通过线上、线下购买的方式,在新华书店选购自己喜爱的图书。

  一张小卡片,满足了贫困学生阅读的愿望。此次惠民购书卡发放活动,双阳区共有17个中心级小学、3个直属幼儿园的260名学生受益。惠民购书卡给贫困学生免费购书的机会,也进一步激发他们读书的热情,让他们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