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纳克一汽富晟(长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发挥优势再突破 奋楫扬帆勇争先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515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纳克一汽富晟(长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发挥优势再突破 奋楫扬帆勇争先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515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天纳克一汽富晟(长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发挥优势再突破 奋楫扬帆勇争先

2020-11-04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天纳克一汽富晟(长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纳克一汽富晟”)的车间里,企业员工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今年,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天纳克一汽富晟生产的商用车后处理器和乘用车排气系统,订单需求量依旧大幅增长,公司产值屡创新高。“今年预计可实现总产值达16.4亿元,远超2019年度的13.4亿元。目前公司正齐心协力组织工人加班加点进行生产,确保每一个订单交付及时、准确。”天纳克一汽富晟总经理刘俊环介绍说。

  天纳克一汽富晟成立于2010年8月18日,是中美合资企业,股东双方分别为天纳克(中国)有限公司和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天纳克一汽富晟始终致力于新型高端排放技术的研发,主要应用于商用交通领域,在乘用车排气系统及商用车后处理系统研发、生产、销售领域处于领导地位。多年来,天纳克一汽富晟凭借一流的经营理念、精湛的工艺水准、超高的研发水平,获得荣誉无数,更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

  天纳克一汽富晟深知,正确的经营理念是指导企业发展的利器,只有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才能让企业长久健康地发展。为此,成立伊始,天纳克一汽富晟在吸取来自股东双方优质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符合自身发展定位的天纳克业务体系,包含了销售及商务运营体系、产品开发及投产体系、生产运营体系和供应链整合体系等4大钻石运营体系。通过严格执行这4大体系,天纳克一汽富晟用区区200余人的团队实现了10多亿元的产值,成效斐然。

  在做好企业管理的基础上,天纳克一汽富晟始终坚守工艺水准,坚持创新发展。现在,天纳克一汽富晟具备弯管工艺、制消工艺、卡锁工艺、焊接工艺、封装工艺等多种行业领先工艺,并建立专业研发中心。目前,天纳克一汽富晟的研发中心已取得发明专利3项,其他专利20多项,获得德国大众狼堡的认证和美国通用汽车的认证,并先后通过市级技术中心、省级技术中心认证。凭借出色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天纳克一汽富晟逐步累积了一汽大众、一汽红旗、一汽解放、大庆VOLVO等一大批客户,得到了客户的普遍信赖。

  今年8月18日,天纳克一汽富晟迎来了第10个生日,并收获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公司产值实现历史新高!“我们有信心继续发挥优势,实现新突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天纳克一汽富晟将继续奋楫扬帆,勇往直前!

长春新区新闻中心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