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落位农安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房彦妮 3248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落位农安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房彦妮 3248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吉林省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落位农安

2020-10-30 14: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发布会现场

  10月30日上午,由农安县人民政府、中国家具协会主办,长春农安新安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吉林省家具协会、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吉林省新安国际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承办的吉林省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发布会和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农安县委书记张知众表示,农安县聚焦长春、立足全省、放眼全国,大手笔规划建设了总占地506平方公里的新安合作区。本次项目的顺利落位和成功签约,将为新安合作区增添全新的发展动力,也必将成为黄龙府又一张亮丽的名片。农安县将为包括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在内的所有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全面的保障。

  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农安县新安合作区与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进行签约。活动现场,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与2021中国·长春东北亚家居博览会进行了路演推介。

  吉林省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发布会现场

  据悉,吉林省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位于农安新安合作区,规划用地10平方公里,预计投资600亿元,计划于2020年正式启动,2021年春季一期起步区开工建设,整体分三期进行建设。项目包括设计研发、原材料、生产制造、商务商贸、会展论坛、旅游娱乐、创业孵化、互动体验、仓储物流等板块,产城融合,产学研一体,形成一站式产业链闭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5万人集聚的产业新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