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净月高新区德正街道党工委开展爱国主题系列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325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净月高新区德正街道党工委开展爱国主题系列活动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32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净月高新区德正街道党工委开展爱国主题系列活动

2020-09-30 14: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国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激发街道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爱国热忱,凝聚起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开展的磅礴力量,近日,德正街道党工委开展“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 情系中华”系列主题活动。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支部、社区党支部的百余名党员代表集体观看爱国题材影片《八佰》。观影过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电影《八佰》中平凡而无畏的战士保家卫国的决心点燃了自己的爱国热情,思想再次受到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珍爱和平、维护和平,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德正街道农大社区联合驻区单位、爱心商家、社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开展“情暖中秋、欢度国庆”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在籍党员代表、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爱心商家及三长代表将自筹资金购买的米、油、月饼等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用品赠送给辖区低保家庭,在国庆中秋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街道的关怀温暖。

  “中秋国庆喜相逢 大家小家共欢乐”——在潭泽东南明珠小广场,德正街道农场社区举办了主题文艺汇演。活动以舞蹈表演《欢聚一堂》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之后的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深情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更加激发了广大居民爱国热情和澎湃心情,不禁与合唱团共同合唱。
  “守初心 担使命 庆中秋 迎国庆”——德正街道和悦社区在保利香槟小广场,携手辖区企业、物业公司开展大型文艺汇演。一支《祝福祖国》舞蹈拉开了序幕、点燃了热情。活动中增加了垃圾分类小常识趣问环节,在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树立起广大辖区居民们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倡导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活动中同时穿插了党史知识讲解环节,使广大居民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美好生活。

  “月圆飞虹,情系中华”——在哥德堡诺贝尔大道,飞虹社区哥德堡民族舞蹈队以一曲《绣红旗》拉开了活动帷幕,本次汇演共有十支文艺队伍参加,带来15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渲染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8支义诊服务队为居民进行健康义诊,深受居民欢迎。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米、面、油、月饼,为辖区贫困户、低保户、残疾家庭等送去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这个节日让他们分外温暖。 
  “党群一家亲、邻里共团圆”——和美社区携手辖区物业公司、九台农商银行、德国贝希斯坦钢琴长春分行等单位,在政协花园小广场联合举办文艺汇演。优美的歌声、热情的舞蹈、热烈的氛围,激起了现场居民们的热情,与工作人员一起歌颂祖国。
  “喜迎中秋 盛世华诞 ”——天工社区联合君逸物业公司、乐舟国际艺术中心、FM1063音乐广播等多家单位在环球贸易中心小区内开展文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架子鼓演奏、舞蹈、山东快书、诗朗诵等多个艺术节目,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将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社区还组织辖区党员代表、三长代表、居民小组代表、艺术团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国庆中秋喜相逢,党群一家大团圆”参观莲花岛红色影视基地活动,一起感受革命奋斗历程。
  德正街道党工委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把形式多样、积极健康的活动节目和街道关怀送到了广大居民朋友身边,不仅提前为居民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和国庆,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进一步建设“和谐德正”“美丽德正”“幸福德正”增添力量!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