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在朝阳区逛商场还能抽大奖!消费券拿到你手软!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324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真香!在朝阳区逛商场还能抽大奖!消费券拿到你手软!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32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真香!在朝阳区逛商场还能抽大奖!消费券拿到你手软!

2020-09-30 10: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一小长假,你想去哪买买买、嗨嗨嗨?

  大声告诉你:来朝阳!朝阳!朝阳!

  朝阳区作为全市重点商贸城区,商场一个又一个。而且,为了让大家买得开心、逛得高兴,十一小长假期间朝阳区商务局携手区内重点商贸企业,推出“迎盛世华章 送百万豪礼 享钜惠朝阳”主题系列活动,精选“高端智能、品质生活、科技先导”类奖品,全渠道释放消费潜能,再次加码投入大量消费券,促进消费回补!

  “亮大招”!各商家真的很“豪横”

  欧亚商都发放百万预存增值消费券:包括200购1000元家电增值券、350购500服饰类增值券、100元购120元超市类消费券,全渠道释放消费潜能,同时结合400万让利、打折、赠券等逐级优惠方式让利消费者;

  欧亚卖场双节六千万促销活动,发放5000张假日逛吃消费券、独宠好礼免费送、假日钜惠15000消费券增值购、千份假日蟹宴达额送等;

  卓展十一增值礼遇,全馆赠券促销活动,包括全馆满500增120消费券,妆品满500赠100元消费券,掀起消费新高潮;

  长百秋冬新品满500送100元礼券;新生活30万美食抵用券购物满额限量送,美食城DM单页剪角抵用蔬菜券,20万预存增值300团610券,等您来领。

  “提氛围”!超值豪礼等您拿

  本次活动针对市民消费需求较为旺盛的家居、生活、数码等产品设置百万大奖,结合商场特点、针对客户需求,为市民“量身打造”万元豪礼。

  攻略如下:

  有家店购买需求的看这里:卖场精选16台2万元卡萨帝高端洗干一体机作为大奖进行抽奖,场内服饰、超市、家电、床品等都可参与抽奖。

  数码产品发烧友看这里:商都精选23部高端8888元华为P40pro手机作为大奖进行抽奖,线下购物即可参与,即中即领。

  关注品质生活的看这里:卓展精选24份超值戴森礼包(戴森V11吸尘器+戴森吹风机)国庆献礼,当日全馆消费满1000元即可参与抽奖。

  线上线下齐发力,“真金白银”献巨礼,快来选购吧!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