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组织开展养老机构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32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组织开展养老机构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市州动态-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32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市州动态

绿园区组织开展养老机构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0-09-30 09:31 | 来源: 绿园发布

  为贯彻落实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坚决遏制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9月29日下午,绿园区副区长王景耀率队深入辖区部分养老机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绿园区温馨养老院三院、绿园区瀚泽堂养老康复护理院,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指出,民政各类服务机构,特别是养老机构,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细;全区养老机构要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制,逐级抓落实,按照职责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坚决杜绝出现输入性风险。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